今年上山前給自己立下了一個目標"突破"
突破 既有的習性
突破 跳不出的圈圈
突破 生活的慣性
突破 自己內心的防線
突破 一切不圓滿
突破 去年的自己

今年成長營 很棒
小隊的夥伴們 三天都拿心在交陪
今年的我們很內心
每天都有"全國電子"的感覺
小隊的每個人都拿出了真心在努力著
三天的時間 感覺超棒的^^

這次在上山前沒有把身體調適好
所以是抱著病上山
第一天晚上 幾乎都沒有睡
其他同學都是熱到不想蓋被子 我是冷到蓋著被子發抖
幸好 到了第一天的隊呼比賽 汗流一流 身體也跟著輕鬆多了

第一天的 隊呼比賽 大地遊戲
第二天的 辯論比賽   台灣小吃~><~
第三天的 天恩師德 表演大賽
還有所有的課程 小隊分享 夜談
都讓自己很難忘

尤其是第三天的天恩師活動
更是哭到一個不行
自己在佛前許下了三個願望
將來以自己的專業幫助更多的人
學習老奶奶的精神幫助更多的年輕人,以許多不同的形式 散播愛傳播道
七年後跟著營主任、副營主任的腳步,將營隊、道,帶到大陸、全世界

當副營主任要我們請一尊仙佛 把自己心中的話告訴仙佛
心中就請了南海古佛
和南海古佛說
永逸就要到屏東去了
請南海古佛慈悲讓永逸能夠帶著這三個願望到屏東去
請南海古佛慈悲帶著永逸前進
讓永逸在這條築夢的路途上不會迷路 迷失方向
也希望當永逸害怕 退縮的時候 南海古佛可以慈悲提醒永逸
要記得常保初衷  還有今年在成長營自己和上天許下的願望
感謝天恩師得
南海古佛請您一定要幫助永逸
在大學的五年時間裡 帶著永逸前進 成長
說著說著自己就哭了
考上這間校系 是自己的夢想
回佛堂學習 服務 是自己的目標
當夢想 和 目標 撞在了一起
自己真的很徬徨
雖然最後自己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但自己卻仍是很難放下

謝謝曜禎哥 小芬姐 第四小隊  還有紹剛哥 阿MAY姐
謝謝你們 給我的勇氣和鼓勵
我會記住你們和我說的話
我也會把心緊緊的繫在這裡
不論之後我到了哪裡


最後第三天的表演大賽  我們也以白色巨塔系列再度拿下了第三年的冠軍
也為這三天的所有比賽畫下了句號
今年我們一起給小芬姐 寫了張卡片 謝謝她今年特別為了我們上山來帶第四小隊
今年的我們再度相約 明年見   加油 成長營  I love it

傳承~接棒
傳承~接棒
傳承~接棒
 


隊呼
兵不厭詐 這就是戰爭
殺~~~~刺
同學你那麼兇 這樣的態度  不對喔~~
看我帶第月亮來懲罰你   ~阿達~

貪嗔癡愛 除除除~~  不良習慣 捏捏捏~~
格心物 致良知    ~~~~~~哈   不要生氣喔
愛的阿波
阿達~~~逼波逼波~~~阿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